產業發展

台緬產業合作,掌握新商機

為協助台灣企業掌握未來緬甸及東協商機,台北市電腦公會與新興市場研究協會日前共同舉辦「展望2015緬甸產業發展趨勢與台灣機會」研討會,會中邀請緬甸官方與企業家,與台灣的專家進行對話討論,針對2015年緬甸政治、經濟、產業未來趨勢,及如何開創緬甸市場發展機會等主題進行剖析,以協助台商有效掌握緬甸「金」市場,拓展東協新商機。

此次研討會中,台灣的國際商貿文化交流基金會及緬甸的TIMES Business Development所籌備成立的「台緬產業合作中心」也進行了MOU簽署儀式,首波加入該平台的組織例如台北市電腦公會、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及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等,受邀與會之產、官、學、研各界代表也紛紛響應支持。

台北市電腦公會國際合作辦公室執行長胡天勝指出,「台緬產業合作中心」在台緬官方代表的見證成立下,象徵著台緬政府對台緬產業合作發展的積極樂觀。

未來,希望該平台能為台灣廠商,在緬甸進行產業合作及開發市場時,引導航路,降低人生地不熟的風險,提供一個在緬甸發展的 「台灣產業服務站」。

台緬產業合作中心代表U Kyi Min先生表示,與台灣的國際商貿文化交流基金會共同搭建此台緬產業平台,提供台灣廠商於緬甸發展的多樣商業在地化服務,中心位於仰光市中心,鄰近仰光市政府、銀行區、電子街區、舊總督府等,為產品宣傳展示、業務洽談、商務辦公、產品發表活動、人才教育訓練等之最佳場所。

 

出處:中時電子報

 

圖:

日期:20150127

分類:產業發展

地區: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