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北臺總顧問團隊及整體策略規劃執行計畫期末修正報告審查通過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 總顧問團隊 羅映佳 整理報導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總顧問團隊及整體策略規劃執行計畫」於100年6月27日上午十點,在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喆娟夢田召開期末修正報告審查會。本次會議由苗栗縣政府計畫處許處長滿顯,及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陳副總工程司信良共同主持。本次審查,各縣市皆表示總顧問團隊的期末修正報告已大幅修正許多錯誤,最後決議修正後通過。

總顧問計畫目前已進入期末階段,即將邁向結案尾聲。回顧一年多來的計畫實際執行現況,除平臺所召開的各組工作會議與議題顧問所召開的產官學座談等相關會議外,總顧問團隊也協助北臺區域舉辦許多活動,諸如:成果展、青年論壇與AECOM城際研討會等活動交流,皆多方增加八縣市彼此交流意見的機會。儘管這是第一次委由總顧問團隊來協助執行北臺區域的總體運作,有許多仍待磨合與改善之處,但八縣市辛苦維持北臺區域合作平臺運作順暢的夥伴們、提供專業協助的議題組顧問們,與協調並統整各項規劃及議題提案的總顧問團隊,為打造一個更宜居、更便利與友善的北臺區域環境,共同努力的用心,不容抹煞。

圖:

日期:20110628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苗栗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