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送愛到偏鄉,新竹監理所啟動跨機關整合服務

擴大服務桃、竹、苗地區偏遠鄉鎮,讓多元服務傳送到偏鄉每個角落,改善城鄉差距,新竹區監理所特別啟動了跨機關整合偏鄉服務計畫,在桃園縣-復興鄉,新竹縣-五峰鄉、尖石鄉、峨眉鄉,苗栗縣-泰安鄉、南庄鄉等偏遠地區,辦理巡迴服務,將方便帶入偏鄉。

新竹區監理所所長張朝陽表示,為提供偏遠地區民眾多元化服務,改變了以往下鄉時只提供單一監理服務,主動整合了鄉民日常生活所需的23個機關一起提供全方位服務,讓鄉民不必再大老遠跑到市區洽辦業務,參與機關有國稅局、地方稅務局、鄉公所、衛生所、戶政事務所、縣政府、警察局、移民署及國防等單位。因為偏遠山區交通不便,偏鄉服務還特別貼心提供接駁專車,讓民眾很方便就能到達偏鄉服務據點洽辦業務。

在偏鄉服務過程中,深深獲得鄉民的信任與認同,新竹區監理所特別拍成溫馨感人的微電影,讓民眾可以看見他們真誠熱情的服務,希望偏遠地區民眾能夠獲得足夠的關懷與便利的服務。

出處:東森新聞雲

 

圖:

日期:20141230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新竹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