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

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浮生˙夢藝」於桃園中壢登場

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浮生˙夢藝」於8月23日(六)至9月7日(日)在中壢藝術館第一、二展覽室展出。本次展覽以「浮生˙夢藝」為主題,讓藝術家的視角帶領觀眾一同觀照社會當中的人生百態。

本年度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已邁入第八年,由北臺灣宜蘭縣、新北市、基隆市、臺北市、桃園縣、新竹市、苗栗縣等八個縣市共同推出精彩的作品巡迴展出。跨縣市的合作不僅將當地的藝術家推介給其他縣市,更提供給藝術家們一個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達成地方藝文交流的目的。

展覽以藝術的角度詮釋生命的課題,透過對台灣高齡化社會的觀照,藝術家們的敏銳感受,並以水彩、油彩、水墨、版畫、攝影、複合媒材的使用,轉化出一件件觸動人心的作品。透過本次展覽,使藝術這股感性的力量,注入觀眾的心靈之中,喚起大眾對於人文關懷的省思,引領觀眾關懷自身身處的社會。

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浮生˙夢藝」自103年5月開始於北臺灣八個縣市巡迴展出,喜歡藝文活動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展覽名稱: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浮生˙夢藝」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展覽時間:8月23日(六)至9月7日(日) 9:00-17:00 (周一、周二及國定假日休館)

活動地點:中壢藝術館第一、二展覽室 (中壢市中美路16號1樓)

入場資訊:自由參觀

 

出處:中央通訊社

 

圖:

日期:20140826

分類:文化教育

地區:桃園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