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2014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HIGH翻今年夏天

即將於7月9日到13日搖滾登場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超強卡司在今日揭曉-包括MATZKA、張震嶽、楊乃文、陳綺貞、盧廣仲及a MEI等堅強陣容,一連5天,邀您天天一同搖滾嘶吼,唱翻福隆海邊!

超強卡司 一連五日重裝上陣 讓您嗨翻貢寮

備受樂迷們期待的卡司陣容由新北市侯友宜副市長、觀光旅遊局陳國君局長、張震嶽及MATZKA共同揭曉:首日由歷屆海祭得獎的優秀樂團及樂手接續演出,並由第十屆海洋大賞得獎樂團「MATZKA」壓軸表演;接著7月10日「吼high Asia」,唱出亞洲搖滾靈魂,邀請包含來自新加坡的Ahfive、香港的9AM樂團、日本的D=OUT、大陸的九寶樂隊、馬來西亞的Manhand以及臺灣的滅火器,最後一棒則是由今年入圍金曲歌王張震嶽擔任壓軸演出,張震嶽對於將在海祭舞台上演出相當期待,認為海祭是許多創作樂團的指標性舞台,更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到現場見證臺灣的搖滾精神;7月11日的「台客搖滾來讚聲」,邀請到楊乃文、女孩與機器人、FUN4樂團、io樂團、布朗+大囍門、幻眼樂隊、乱彈阿翔以及壓軸演出的女神陳綺貞等,為大家帶來臺灣多元的搖滾風格;7月12日為海洋音樂祭的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除了參賽10強樂團將力拼最高榮耀之外,更邀請到2013年「海洋之星」的「丘與樂樂團」及「FLUX」、2013年「評審團大獎」的「暗黑白領階級」、2013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TRASH」再次回到舞台演出,更由海祭學長盧廣仲擔任壓軸演出,意味海祭精神的傳承;7月13日主題為「四海一家瘋搖滾」,象徵音樂無國界、樂團間可以透過音樂相互觀摩及交流,邀請到包含澳洲的Elliot the Bull、瑞典的Her Bright Skies、印度的Indian Ocean、馬達加斯加的Kilema、加拿大的Your Favorite Enemies以及臺灣的搖滾天后a MEI擔任壓軸演唱。今年海祭,天天有大咖、場場都精彩,絕對不能錯過!

「給我你的high句」 sony Z2帶回家 

除了現場搖滾演出之外,各種好康活動更是連續不斷!主辦單位觀光旅遊局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新北旅客」,配合海洋音樂祭宣傳,推出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洋音樂祭,給我你的high句,拼Z2!」活動,號召粉絲輸入high句,製作屬於自己的海祭風格FB封面。其中一個句型是模仿導演李安的名句「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變成「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洋音樂祭」。很多藝人藉此寫出了他們對海洋音樂祭的感覺,出席記者會的張震嶽、MATZKA,更率先與大家分享。張震嶽寫下的是「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洋音樂祭,對我而言那是好熱的天氣+冰啤酒」,MATZKA的是「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洋音樂祭,對我而言那是認識台灣原創樂團的出發點」。即日起,只要在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給我你的high句」,無論是正經八百、kuso搞笑,或是文青風格,只要能獲得最高票,sony Z2就可以帶回家!其他願意分享「high句」的粉絲,也有機會可以抽到價值萬元的GoPro HERO3攝影機、運動手表及LOMO防水相機等40多項好禮,活動內容可至新北旅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ctour)查詢。

海祭女神及人氣樂團票選起跑 兩大網路視頻給您搖滾零時差 

另外,7月11日(五) 將在海祭現場首度舉辦海祭女神Passion Sisters熱情姊妹選拔總決賽活動,即日起至7月8日,先在yahoo海洋音樂祭活動專頁進行網路投票,選出最高票前8名,這8名海祭女神候選人,並將於7月11日下午3時至4時前進海祭現場參加總決賽,而入選前3名的女孩們,除可獲得整套海祭周邊商品〈帽子+背心+束口袋+毛巾〉及獎牌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中國信託特別提供的熱情姐妹合約乙只,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選出自己心中的海祭女神。

此外中國信託為提供入圍10強的樂團有更多演出機會,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好聲音,特別加碼「中國信託人氣樂團」獎,最高票樂團將可於中信相關活動中,得到10場演出機會,即日起至7月12日於海洋音樂祭官網開始投票,快去投下你最喜歡的樂團,幫他們一起衝人氣!

而為了便利民眾觀賞此一音樂盛會,今年海祭更擴大轉播合作單位,7月9日至13日將可於臺灣兩大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及yahoo名人娛樂網路直播收看海祭現場熱力演出,並透過超視轉播,詳細情形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海祭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圖:

日期:20140620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