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幸福雙北大型就博會 釋出8,807職缺

雙北市政府將於12月5日(六)10時30分至16時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首次合作舉辦「薪想事成.幸福雙北」大型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緯創軟體、台灣飛利浦、音律電子、核聚集團、誠品、鼎泰豐等125家知名企業,共計釋出8,807個工作機會。

雙北市政府表示,這次活動係「105年度雙北合作平台產業發展組」項目之一,期望首度合作舉辦大型就博會,結合雙北就服資源,讓求職者直接與企業面談,提高就業率。

雙北市政府表示,這次徵才博覽會有不少廠商提供的待遇也相當吸引人,如核聚集團研發經理薪資最高月薪可達15萬元,曉數碼開發工程師最高月薪達10萬元,大都會客運職業大客車駕駛最高月薪達6萬5,000元,誠品公司-商場營運人員月薪最高達6萬元、緯創軟體公司-軟體工程師月薪最高達6萬元、東之亮國際餐飲-廚師月薪最高達7萬元。

 

 

圖:

日期:20151123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