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會議資訊 產業發展

111年度產業發展組第三次工作會議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產業發展組111年度第三次工作會議於7月5日線上召開,由新竹縣政府產業發展處陳處長偉志主持。會議中針對新竹縣政府主辦的產業發展組合作案:「北台良品竹縣GO購」活動進行討論及說明。

 

有關新竹縣政府主辦的「北台良品竹縣GO購」跨縣市聯合活動將於111年7月30日至7月31日舉辦,活動現場邀請北臺八縣市長官致詞、人氣歌手前來表演,還有小朋友喜愛的菲力哥哥、果凍姐姐來表演帶動跳,同時由北臺八縣市的店家在周圍設攤,讓各位民眾體驗只要在一個地方即可「環繞北臺」,一次購足北臺各縣市特色伴手禮,歡迎大朋友、小朋友7月30日至7月31日兩日前往新竹縣「遠百竹北」參加這個好玩又好逛的活動吧!!

 

另外,也辛苦北臺夥伴們了!期待「北台良品竹縣GO購」帶給北臺八縣市店家更多的商機,創造更多的效益,促進產業經濟繁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