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會議資訊 健康社福

109年度社福組第四次工作會議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109年度社福組第四次工作會議在109年12月18日新北市新店區央北青年社會住宅多功能會議室召開,由臺北市台北市社會局林主任秘書淑娥主持,北臺各縣市社福組代表共同參與

會議中報告本年度合作成果,包括北臺八縣市「青銀共居」方案交流暨經驗分享、「擴大跨域轄區身心障礙訪視合作」等案,均已達成預定目標。

會中臺北市社會局分享「臺北市中正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的辦理經驗,讓與會各縣市代表了解該中心提升婦女與社區連結、提供就業就業服務工作等。同時,也邀請新北市政府分享央北社會住宅青銀共居的辦理經驗,更於簡報結束後,實地參訪央北青年社會住宅各種不同房型、公共設施或托育設施等,提供北臺社福組成員思考如何規劃社福設施與社會住宅相互配合。

明年主政單位為桃園市政府,期待桃園市政府為明(110)年度的北臺社會福利的合作方案,進行更為完善的規劃提出更長遠的合作進行更為的規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