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發展

基隆市長張通榮出席「產業有家,家有產業」座談會,與各界代表共同為基隆產業脈動把關

由行政院經建會辦理「產業有家,家有產業」列車31日抵達基隆市,市長張通榮親率市府有關單位主管與會,由於經建會11月中將參加在香港舉行不動產交易國際年會,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表示願協助行銷本市都更案,張市長當場指示相關單位密切聯繫,把握良機。

這場「產業有家,家有產業」座談會,31日下午在大武崙工業區的毅太企業2樓勵進廳舉行,由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與市長張通榮主持,副市長柯水源、副主委單驥、立委謝國樑都出席,本市各產業菁英到場與會,共同為基隆產業脈動把關。

張市長在會中懇請中央主管機關能依地方需求,適時奧援協助,並表示市府未來將持續、積極克服各項困難,為基隆營造更優質投資與經營環境,開創港都新風貌。

會中,由市府就政策具體推動內容,極盼中央極力協助事項,由產發處長鄭念福進行簡報,過程中,市府單位就面臨難題,分別尋求協助,中央主管機關也適時答覆,其中,備受各界矚目,基隆兩大都更案,都發處長王翔鐘報告市府現今作為與執行現況。

由於經建會11月中將參加在香港一連三天,由法國主辦的不動產交易國際年會,劉主委表示願協助行銷本市都更案,屆時將有來自全球交易商與投資人參與,以及上千家媒體聚焦,帶來無限廣告效益,她歡迎市府派員參與,張市長當場指示市府相關單位密切聯繫,把握良機。

此外,為深耕本市美食文化形象,在廟口入口意象重整乙案,產發處盼中央協助經費補助,營建署代表則建議以城鄉新風貌補助途徑提案,張市長囑咐相關單位依建議,儘速提報。

(資料來源:基隆市 行政處 新聞科)

圖:

日期:20111102

分類:產業發展

地區:基隆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