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躍昇北臺 邁向區域合作新里程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 總顧問團隊 整理報導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2010年度第一次副首長會議暨北臺區域合作系列論壇

為使北臺區域發展能更凝聚共識與傳承合作精神,「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2010年度將陸續召開一系列區域合作會議。首先開啟區域合作序幕的是3月26日上午所舉行的第一次副首長會議。

除上午舉行第一次副首長會議之外,下午則舉辦北臺區域合作系列論壇,會中邀請產、官、學、媒體界代表共同參與討論,第一場專題:「北臺區域合作平臺及運作機制新思維」,探討北臺區域合作平臺組織運作與轉型的可行性;第二場專題:「創造北臺觀光藍海新願景」,探討北臺觀光藍海議題,並提出全新北臺灣觀光新藍海的視野與發展構想。

藉由「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會議與北臺區域合作系列論壇合併舉行,促進議題更深化討論,讓行政運作經驗與社會各界意見充分對話,以因應未來北臺區域發展組織轉型的行動方案,進而創設相關「北臺區域」國際專屬品牌,以呼應世界城市潮流的轉變,朝向區域合作下一個階段的躍昇,迎向臺灣建國百年的新時代。

 

圖:

日期:20100322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