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2014基隆航海節,邀您體驗海洋城市魅力

基隆航海節已連續舉辦兩年,今年將邁入第三年,有鑑於前兩年活動備受民眾支持與肯定,今年規劃擴大辦理,並有別於去年活動期間長達1個月,今年將縮短活動期間集中舉辦,使活動更易凝聚焦點。今年活動除仍保有藝術活動、登船體驗等活動外,更將海洋音樂祭規劃至大武崙澳沙灘,期以獨特海洋環境優勢,作為推動觀光文化活動主軸,使民眾對於活動有耳目一新的感受,融入更多海上體驗之系列活動,期望在夏日帶來豐富的海洋音樂響宴,也透過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正式營運之旅遊新契機,將基隆特色元素結合於活動中,進而創造旅遊新價值。

2014基隆航海節活動精采且多元,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們共同參與,其中活動包含如:7月9日的「海洋童樂會」,將邀請由趙自強所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精采的兒童戲劇演出,特別一提的是今年將加入基隆吉祥物「鷹雄」首次合作參與演出;7月10日的「夏日音樂饗宴」,將由「長榮交響樂團-弦樂四重奏」與「谷風管樂團」攜手帶來具海洋氛圍的音樂曲風;7月11日航海節當天晚上的「星光電影院」,有鑑於去年戶外電影院廣獲好評,今年將播映風靡全球動畫「航海王」帶領大小朋友一起進入偉大的航道,欣賞全台最大的星光電影院; 7月12日的「海洋嘉年華會」,民眾除了有機會航海尋寶,透過變裝摸彩把大獎抱回家外,更可欣賞到好玩有趣的水上動態操演,水上鋼鐵人、特技水上摩托車、遊艇展示等。最後,本次活動最高潮-「基隆海洋音樂祭」邀請到暢銷歌后-李佳薇、超人氣搖滾團體-MP魔幻力量、超偶女神-MIU朱俐靜、偶像才子-嚴爵等藝人接力演出,這次的基隆航海節主辦單位要帶給民眾享受今夏最暢快的海洋音樂祭。

除了上述精采且豐富的陸上活動外,針對此次航海節市府亦規劃創意行銷活動,其中包括如:擁抱麗星,搭乘郵輪、海巡船艦靜態展示及登船體驗。

航海節為持續發展豐富的海洋資源特色,型塑更多基隆市觀光景點,體驗基隆特色文化,市府期盼透過多元創新的航海節的海陸活動,讓民眾更加認識專屬於基隆的航海文化,感受各式的海洋風情。

圖:

日期:20140619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基隆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