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社福

愛老人慶端午,周日竹縣登場

為讓獨居長輩提前感受端午佳節的氣氛,華山基金會與義隆集團將在本周六於新竹縣竹仁國小舉辦「愛老人端午動起來」運動會,邀請長輩們走出戶外動起來,並進行1場別開生面的「陸上龍舟賽」,開心慶端午。

來自新竹縣各鄉鎮市華山基金會服務站的長輩們,今天上午在新竹縣文化局廣場走秀提前為活動暖身,有的戴上黑圓框眼鏡、披上斗篷,變身哈利波特,有的準備自畫的LINE貼圖,跟著卡哇伊表情比「YA」,個個粉墨登場,展現回春活力。

華山基金會新竹縣愛心天使站長盧淑敏指出,義隆集團與華山已是第2次合作推動愛老人慶端午活動,邀請長輩們走出戶外動起來,而端午將近,應景舉辦創意造型運動會,希望提升弱勢及行動不便長輩的身體活動力,並號召社會大眾來關懷老人,服務在地3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

而基金會與義隆也有準備端午關懷禮,在端午節前夕探訪在地獨居老人,期待各界響應關懷行列,愛心專線:03-5529122。

出處:中時電子報

 

圖:

日期:20140514

分類:健康社福

地區:新竹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