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

2007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

 

 2007北臺八縣市藝術家聯展

本展由新竹縣文化局統籌策辦,彙集北台八縣市(苗栗縣、新竹縣市、桃園縣、台北縣市、基隆縣、宜蘭縣)藝術家作品約80件巡迴展出。各縣市推薦十位具有代表性的藝術創作者,每位藝術家作品一件,所有作品都將巡迴至北台灣八縣市展出。

桃園縣參展作品以桃源美展典藏作品為主,包含鄭皓仁、羅展鵬、黃伯思、陳朝永、呂文成、徐凡軒、林嘉文、溫喬文、鄭禮勳、黃秀傑等十人的精采佳作。 展覽的跨區合作不僅可將在地優秀藝術家推介給其他縣市,另方面也提供了藝術家互相交流學習的機會,藉由現有資源與宣傳經費的結合,以聚沙成塔的力量,發揮 超過八倍的藝文推廣效益。

本展覽計畫源自民國93年台北市都發局發起北台區域縣市發展願景計畫,訂定諸多合作議題,其中,新竹縣文化局開始統籌策劃北台八縣市藝術家巡迴聯展。 巡迴展預計自97年3月起至10月歷時八個月時間,每縣市展出期間為一個月。新竹縣文化局開辦首展,依序巡迴至基隆市、苗栗縣、宜蘭縣、桃園縣、台北縣、 台北市,閉幕活動安排在新竹市文化局展出。

資料來源:http://www.tyccc.gov.tw/W_viewart/infoQ/uptQ.asp?p0=5&maincid=5

 

圖:

日期:20090325

分類:文化教育

地區:桃園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