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

北台11.6巡迴13場表演 12傑出團體演出

希望欣賞藝文表演的民衆有福了,由北台灣八縣市聯合12個知名表演團隊,準備了13場藝文表演,將在八縣市巡演,台北縣文化局表示,希望透過表演藝術交流,共同構筑北台區域縣市合作平台,同時讓喜愛藝術表演的民衆享受更多元、更知性的藝文盛宴,表演場次都是免費的,文化局也強調,除了12月5號在台北縣汐止市公所廣場演出的明日之星舞蹈團外,其馀場次都需索票。

由北台8個縣市聯合12個表演團隊、總共13場的「藝士無雙-北台區域傑出演藝團隊巡演」,將從11月6號起展開演出,台北縣文化局長卿敏良表示,今年邀集苗栗縣、新竹市、新竹縣、桃園縣、台北縣、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等8個北台區域縣市聯合行銷與巡演,每場演出活動完全免費,演出團隊包括7度入選台北縣傑出演藝團隊的「城韻管樂團」,以及在宜蘭縣獲獎無數、最具代表性的「蘭陽舞蹈團」,還有在桃園縣深獲好評的「敦青舞蹈團」……等等,無論是音樂、舞蹈、戲劇等藝術演出,都值得縣市政府全心全力向民衆推薦。

文化局表示,2010北台區域傑出演藝團隊活動11月6號由台北縣城韻管樂團的【飛樂拾光】於宜蘭演藝廳揭開序幕;中間還有多場演出,壓軸演出將於12月5號分別由基隆市傑出演藝團隊的明日之星舞蹈團於台北縣汐止市公所廣場演出「舞說勇12戰鴿」、楓香舞蹈團則在台北縣藝文中心演藝廳舞動「海洋城市」。要了解相關演出訊息,民衆可洽各縣市文化局或網站查詢。

(轉載自中廣新聞網,李書璇報導)

上圖:「基隆市楓香舞蹈團–海洋世界」表演

圖:

日期:20101103

分類:文化教育

地區:宜蘭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