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會議資訊 發展推動

108年度第二次擴大幕僚會議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108年度第二次擴大幕僚會議於12月19日召開,由宜蘭縣林秘書長茂盛主持,北臺八縣市發展推動組代表,會同辦理8大議題組之宜蘭縣政府一級機關主管及代表,共同研商109年1月3日北臺第16屆首長會議暨成果展各項事宜。

會後與會人員並前往首長會議場地-中興文創園區進行場勘,實地勘察了解會場的動線、交通停車以及相關設備。

同時也實地的走訪現場的展覽-2019映像節,此展覽是以「宜蘭的故事」為故事發展主軸,再透過沉浸式和互動型展示,讓現場各縣市的發推組代表有個難忘且特別的體驗。

北臺第16屆首長會議暨成果展即將登場,相信在主政縣市宜蘭縣的努力以及其他七縣市的配合之下,必定會順利成功!

再次邀請北臺8縣市的夥伴一同來共襄盛舉,共享北臺8縣市今年努力合作的成果。

北臺第16屆首長會議暨成果展-109年1月3日 in 中興文創園區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 邀請您參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