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發展

新北特產開賣 雙北市長一同為農漁民加油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提供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新北優質農漁特產品今(16)、明兩天在台北市花博園區開賣了!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特地到花博展售現場為農漁民朋友加油打氣,並行銷雙北農漁特產。

今日花博農漁特產市集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展售攤位,擠滿趁著週末攜家帶眷來逛街的民眾,十分熱鬧。朱市長與郝市長率領雙北市府團隊沿著攤位一路走走停停,親切地與現場擺攤的農漁民朋友問候,並試吃新北的藥膳枸杞九孔湯及台北的木柵韻紅紅茶等。

農業局表示,為推廣本市優質農漁特產,今、明兩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於台北市花博公園展售新北特色農漁產品,包括目前最夯的萬里蟹、瑞芳的原生種山藥、產自東北角的九孔、金山的金紅藷製品、八里特產柚香相關製品、石門粽子、鐵觀音茶等,機會難得,請民眾千萬別錯過。

除了農漁特產品外,新北市政府也配合此次展售活動,特地將原設於野柳漁港的萬里蟹文創小舖重現於花博園區,限量展售多位新生代設計師的作品,有翻玩設計師Milton Glaser設計意像「I ♥ TW」萬字蟹設計的T恤、提袋與馬克杯,日式潮風設計的「漁人魂」、「橫行萬里」形象T恤,還有鶯歌陶藝師創作的「萬里海蟹變色杯」等,歡迎民眾到花博公園來盡情採購!

新聞連絡人:申雅君

 

電話:(02)2960-3456轉6175

 

圖:

日期:20131116

分類:產業發展

地區: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