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新北市願景規劃報告發表會暨公共論壇(99年6月17日-18日)

臺北縣預計於本(99)年12月25日正式改制升格為直轄市,並正式定名為「新北市」,面對嶄新的治理格局與施政挑戰,如何在既有施政成果的基礎上,擘劃未來新北市的治理新藍圖。成為不得不面對的挑戰。

因應未來全球環境發展趨勢,臺北縣於河川整治、環境美化、大眾運輸、低碳產業等政策發展,施政成果屢獲外界肯定,並持續獲得全國第一殊榮。處於升格改制歷史交錯的關鍵點,過去4年的努力,除了紮實臺北縣發展的基礎外,同時也為未來的夢想起飛蓄積了足夠的動能。

未來新北市將延續「低碳、環保」的主軸,向全國指標城市發展邁進。因此本次論壇主軸設定為「低碳、環保、綠色城市」,以環保、城鄉、交通、經發、教育、農業、文化、社福、消防9大面向,規劃9場公共論壇,並對外開放參加,周錫瑋縣長將進行「綠色永續、希望之都 -新北市升格之立基與發展」專題演講,歡迎各界踴躍參與,為新北市的未來注入更多發展能量。

 

圖:

日期:20100609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