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經建會100年度「國家建設總合評估規劃作業」審查會議,北臺區域通過12項提案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100年度「國家建設總合評估規劃作業」補助北臺區域乙案,於100年10月26日上午9時30分假經建會B136會議室召開審查會議。會議由經建會黃副主任委員萬翔主持。本年度北臺區域共提報24項計畫,會中由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邱主任秘書敬斌簡報此24項提案,再由各縣市代表補充說明計畫構想以及經費需求。審查結果:經建會通過共計12項提案,補助經費總計達3,270萬元。

經建會黃萬翔副主委表示,經建會鼓勵跨域合作的推展,而通過的12項計畫應著重在規劃的構想,執行層面則可配合其他相關部會的計畫推行。此外,黃副主委亦對北臺區域合作抱持很大的期許:北臺具備豐厚的資源,推行多年來累積了許多整合發展經驗與組織聯繫的完整性,未來更可嘗試多元之跨域合作發展計畫,展現區域整合最大價值;北臺亦能提供其他區域平臺相關發展經驗,共同為臺灣未來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 總顧問團隊 許智凱 整理報導)

圖:

日期:20111026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