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會議資訊 發展推動

112年度 新北市幕僚組 第一次工作會議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112年度新北市府內幕僚組第1次工作會議於112年2月9日召開,由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邱副局長信智主持,新北市府各議題組主辦及相關單位代表出席,會議中針對112年度北臺平台工作重點、執行期程及各議題組提案方式進行說明,並針對相關重要工作等事項進行討論。

會中討論,府內議題組後續將針對今年年度主軸「攜手新世代 開創新未來」方向,融入青年相關議題,積極提出跨域的合作提案,並期許今年北臺在新北市政府主政之下,透過跨縣市的合作及相關活動,能夠促成政策創新作法之實現,為北臺開創新世代的美好未來。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邱副局長信智表示,除邀請新北市府內各局處代表出席,並希望各局處邀請在業務上有接觸的青年團體共同參加,將於2月20日在新北市政府大樓511簡報室辦理「青年創議市集—北臺政策提案競賽」-徵件說明會,期能藉此與青年世代朋友進行交流互動,了解新世代想法,激發出更好的創意提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