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北捷新莊線迴龍站通車 郝龍斌:北北桃共榮的起點

NOWnews – 2013年6月30日 上午12:04

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捷運新莊線丹鳳迴龍段29日正式通車,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出席典禮時表示,迴龍站是台北捷運系統中很重要的一站,也因鄰近桃園、龜山,未來還有桃捷棕線連接桃園火車站。迴龍站不僅是捷運新莊線的最後一里,也是北北桃共榮的起點。

郝龍斌說,自捷運新莊線輔大至大橋頭段通車後,就接獲許多民眾反映,希望丹鳳迴龍段盡早通車,因此他特別指示捷運局與捷運公司在安全無虞的前提下盡快克服困難,延伸營運到迴龍站。捷運新莊線通車後,不僅便利了三重、新莊地區的民眾生活、更帶動周邊地區的經濟發展。

郝龍斌表示,迴龍站是臺北捷運系統中很重要的一站,也因鄰近桃園、龜山,未來還有桃捷棕線連接桃園火車站,捷運萬大線也將連結迴龍站,所以也希望民眾繼續支持完成新莊機廠的興建工作,方便列車調度、維修、故障排除,讓新莊線可以跟其他路線一樣,提供完整服務。

郝龍斌與朱立倫共同主持啟動儀式後一同自迴龍站搭乘電聯車至輔大站,郝龍斌表示,感謝新北市政府團隊的支持配合及沿線民眾的體諒,他也保證盡全力將服務品質做到完美,未來捷運通到哪裡,生活便利就到哪裡,經濟發展就到哪裡。

圖:

日期:20130630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