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103年「苗北好藝術」演唱會,7月12日、26日晚間登場

103年苗北好藝術夏季藝文系列活動推出「金嗓金賞演唱會」、「自由狂想曲」,邀請多位中生代、新生代歌手登台獻唱,展現其歌唱魅力,縣長劉政鴻熱情邀約鄉親購票入場聆聽。

「金嗓金賞演唱會」、「自由狂想曲」演唱會將分別在7月12日及26日晚間7點半於苗北藝文中心舉辦,前者結合經典、流行、美聲三種演唱類型邀請楊燕、葉璦菱、大百合、殷正洋等歌手引領大家重溫往日情懷;後者則邀請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林凡、演歌雙棲藝人卓文萱、創作歌手陳零九等人共同演出。

美聲天后大百合與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陳零九今天上午受邀宣傳這次的活動,並現場演唱「野百合也有春天」、「已讀不回」,動人的歌聲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痴如醉。

縣長劉政鴻表示,苗北藝文中心四季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藝文活動,以最美的聲音、最優質的表演呈現給每位來到苗北的觀眾,縣長熱情邀約鄉親踴躍購票入場聆聽。

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長甘必通表示,103年苗北夏季藝文系列活動,在7月12、26日邀請多位不同演唱風格的歌手推出金嗓金賞、自由狂想曲演唱會,歡迎喜愛他們的朋友踴躍購票進場欣賞。

「金嗓金賞演唱會」、「自由狂想曲」演唱會票價從300元到1000元不等,購票資訊請洽兩廳院全台售票處、苗北藝文中心網站http://www.nmac.com.tw/,或電洽(037)352961轉618,歡迎喜好藝文活動的朋友踴躍購票,相關訊息可上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及苗北藝文中心網站 (http://www.nmac.com.tw/)查詢。

 

圖:

日期:20140619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苗栗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