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社福

健康社福組 第一次產官學座談會 討論兩大方案構想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 總顧問團隊 洪珮瑄 整理報導

2011北臺總顧問計畫—健康社福組第一次產官學會議於1月27日(星期四)下午兩點於台北市優仕咖啡館舉辦。

本次會議由北臺八縣市社會局/處及衛生局/處代表、北臺健康社福顧問東吳大學賴兩陽教授、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李思賢教授等人齊聚一堂。首先由總顧問團共同計劃主持人施聖亭簡要報告目前進行情況及對北臺八縣市的重要性,接著由議題計畫主持人裴晉國教授報告目前規劃的行動方案,以及未來可行方案。本組顧問除分享經驗及看法外,相當支持目前所研擬的兩大方案。最後,各縣市平台的與會人員都熱情分享、發想、討論健康社福組行動方案的可行性、困難性及未來規劃後,健康社福組所有成員對於未來行動方案有了更進一步的具體共識。

第一次產官學會議彙整各單位的看法及對行動方案的意見,同時讓所有與會人員帶回更多元的思考面向,期望透過討論與激盪,讓北臺八縣市的健康社福相關策略成為領先全台的示範特色。

 

圖:

日期:20110201

分類:健康社福

地區: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