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敬邀蒞臨「二○一一臺北世界設計大會臺北館」

二○一一臺北世界設計大會是由國際三大設計社團組織(Icsid、Icograda及IFI )所組成的「國際設計聯盟(IDA)」在成立後首次的世界設計大會。臺北市與經濟部合作,經過長期努力,從全球十三個國家、十九個城市中脫穎而出,取得主辦資格。這項結合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及室內設計等三項設計領域的設計盛宴,可說是設計界的聯合國大會,預計將有超過3,000名以上來自各國設計菁英來臺與會。

 

臺北館係為配合2011世界設計大展,以尊重生態、注重環保的「樂活」精神,呼應大會主題「交鋒」及「善念設計」,以“RE更進化”的理念扣合世界設計大展內涵,貫穿整個展區規劃,明確傳遞城市因應永續議題,以設計者的人文與關懷為本,呈現以環保再利用的觀念打造充滿時尚品味及工藝質感的設計實力。

 

臺北館將於100年10月22日至10月30日假南港展覽館展出,歡迎各界好朋友蒞臨參觀 。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圖:

日期:20111020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