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103年北臺第一次副首長會議竹縣舉行,元培林校長參與引言

元培科技大學校長林志城在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103年第一次副首長會議擔任八縣市副首長經驗分享「北臺新契機共築健康城」引言人,元培科大今年接受新竹縣府衛生局第二年計畫,健康學院院長王綮康正積極為將在今年西太平洋健康城市認証及參與香港論文提稿協助中,因此亦參與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103年第一次副首長會議。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103年第一次副首長會議,在竹縣新瓦屋舉行,章仁香副縣長表示,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已邁入第11年,在第2個10年頭由竹縣舉辦,相當榮幸,同時在前10年中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也推動許多成果,如觀光休閒、城市行銷、產業發展、交通及文化教育等等都有許多成效。北臺也將領北中、雲嘉南等也有此平臺,互相將各地區發展推動發展起來。

接著新竹縣提出北臺區平臺運作事項報告有102年第二次副首長會議決議事項辦理說明、北臺區域本年度重點工作及各議題組執行情形、103年國家建設總合評估規劃作業提案計畫及辦理進度說明及103年準備向中央部會提案爭取之計畫說明。

隨後由林校長主持八縣市副首長經驗分享分享「北臺新契機共築健康城」引言人,林校長幽默說,他擔任引言人,是他生在宜蘭,曾住過基隆、也曾在臺北擔任工作及目前在新竹市元培科大服務及協助新竹縣健康城市等,乃請他當引言。

林校長提出WTO健康城市即是在身、心、靈等均要健康,在健康環境中生活,而且每個人都有著健康的生活及運動等,讓此城市充滿著朝氣及發展,同時有著幸福感等。八縣市副首長等都分享著該縣市健康城市的所有現象以及未來發展。與會者也在八縣市副首長所言頗有受益。

會中邀請八縣市副首長茶席,品茗東方美人茶,並於中午圓滿完成。

 

出處:中央通訊社

 

圖:

日期:20140516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新竹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