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遊憩

新北耶誕 台北跨年 雙北合作歡慶佳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美麗新北 幸福100」耶誕晚會於24日晚上熱鬧展開!總統馬英九特別蒞臨會場,與雙北市長朱立倫及郝龍斌同台祝福大家佳節愉快;朱市長表示,今天是新北市升格一周年,很高興和大家聚集在這裏共度耶誕夜,新北市不僅有全台最大的耶誕城,還有最高的耶誕樹,相信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耶誕饗宴。

馬總統則表示,很高興和大家在新北市歡度耶誕節,過去一年中,沒有人因颱風喪生,另外包括火災、車禍、公安、勞安、犯罪及其他不幸事件都較往年大幅減少,讓他感到相當欣慰,也祈求上蒼能保佑台灣未來繼續平平安安。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晚會活動的主題是「合好、疼惜」,而臺北市跟新北市的合作就是一個良好典範。大家24日晚間在新北市政府慶祝平安夜、31號來到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跨年,然後再一起到平溪賞天燈,兩市生活圈緊密結合、關係密不可分。

除誠摯邀請民眾到臺北市政府前一起跨年倒數外,郝龍斌也強調「臺北市捷運準備好了」,臺北捷運公司將提供42小時不打烊服務,讓大家跨年之後,還可繼續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與馬總統一起元旦升旗。

隨後,郝龍斌與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扮演聖誕老人,發送糖果給現場小朋友,氣氛熱鬧溫馨。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會持續至2012年1月15日,歡迎民眾前往感受佳節氣氛。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 總顧問團隊 計祐生 整理報導

 

圖:

日期:20111225

分類:休閒遊憩

地區: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