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推動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研討會‧邀請您的參與!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研討會

 

北台八縣市,這塊決定臺灣90%命運的土地不但擁有我國1/4的面積、1/2的人口每年更貢獻65%以上的稅收 這裡不僅是台灣發展的關鍵所在,更從2004年團結起來成為台灣第一個自主性區域整合的成功案例。區域整合究竟醞釀著什麼樣的潛力?北臺發展所面臨的問題與關鍵的下一步又在哪裡?

精采對談,不容錯過!

您的參與,將是我們最大的支持!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將於11月13日(星期五)辦理2009年度北台區域發展推動研討會,邀請國內知名媒體主持人陳鳳馨,透過犀利流暢的口才及厚實穩健的專業知識,為您精準掌握區域整合的重要,與談人邀請台灣大學城鄉所所長夏鑄九教授,他是國內最早倡議台灣區域整合的學者之一,更是國際城鄉界重量級的大師。第二位是輔大視傳系楊子葆教授,楊教授之前曾擔任外交部次長與駐法代表,長期親身見證歐洲的區域整合發展,豐富的國際視野與政務經驗,必能和國人分享各種國際案例的成敗關鍵。第三位是臺北大學公行系劉坤億

 

教授,從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的成立到今天,他幕後長期投入關注與研究,並提供多項組織方法與行動建議。

 

 

圖:

日期:20091108

分類:發展推動

地區:台北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