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遊憩

北臺八縣市聯手出擊 搶攻直航與國際觀光旅遊市場

北臺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 總顧問團隊 整理報導

2008年,為了推動兩岸直航與國際觀光市場,北臺八縣市採取聯手出擊策略,以「農漁特產」、「伴手禮」與「美食饗宴」三大主題,含宜蘭縣、基隆市、臺北縣、臺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等,以八縣市聯手出擊的形式,推出「八縣珍寶‧市了就知道」系列嘉年華活動。

北臺八縣市期待以地方文化、飲食故事與旅遊體驗等感性行銷的方式,創造不同以往的地方產業行銷活動,讓造訪北臺灣的觀光客,無論在哪個縣市旅遊,都能一次了解北臺八縣市的農漁特產、特色伴手禮與地方美食,共同協力提昇地方產業的品牌價值,也為縣市拼經濟,搶攻直航與國際觀光市場。

為了展現各縣市對「八縣珍寶‧市了就知道」系列嘉年華的重視,北臺八位縣市首長也難得齊聚,包含新竹縣縣長鄭永金、臺北市市長郝龍斌、宜蘭縣縣長呂國華、基隆市市長張通榮、臺北縣縣長周錫瑋、桃園縣縣長朱立倫、新竹市市長林政則、苗栗縣縣長劉政鴻等八位首長,聯手端出各式各樣「縣市珍寶」,秀出各自的得意縣市特產。

「八縣珍寶‧市了就知道」系列嘉年華的活動,以「一次造訪,八縣市服務」作為精神,集結北臺八縣市的產業特色,以共同行銷的方式來刺激市場,共創地方文化品牌的新價值,與地方縣市合作的新契機。

 

圖:

日期:20090915

分類:休閒遊憩

地區:新竹縣

相關文章